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浪里小白莲

如你 一

日本人的目光已经盯向了长沙,张启山从矿洞回来后就在想着什么时候再去一趟,没想到这时候上峰却派来了陆建勋。
“启山兄。”陆建勋笑得温和。
“陆兄,我正要去接你。”张启山也表达出善意。
陆建勋笑着摆摆手∶“如今长沙多事,启山兄日理万机,怎能因为小弟浪费你的时间。”
那你就别来了。张启山心道。
只是表面功夫还要做好,张启山摆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道∶“陆兄这样说就让张某惭愧了。”
陆建勋状似无奈∶“启山兄折煞小弟。”
张启山正要继续与他虚以委蛇,张副官抱着一大摞文件快步进来∶“报告,长官,批文到了。”
“见不到这有客人么。”张启山面露不悦。
陆建勋却明白这分明是逐客令了,他道∶“启山兄公务繁忙,小弟就不打扰了。”
张启山正欲客气一番有听他道∶“不过小弟还有一个人要留给启山兄,这是上峰给启山兄派来的情报专家。”
情报专家?张启山心中冷哼。是打探自己的情报吧。
陆建勋如何不知张启山想法,他心里得意,更是笑容满面,做了个手势让身后人往前一步。
“于曼丽,王天风的徒弟,之前在上海可是大有功劳,虽说我们这些外地人不及启山兄了解长沙,但真正的特务想必启山兄还是需要的。曼丽,向长官问好吧。”
“是。”于曼丽道“张长官好。”
张启山之前的不悦里多了几分惊讶,这是个妖娆妩媚的女人,却又有着军人的英气与肃杀。
“上峰关爱之情,张某感激啊。”
“好了,启山兄,我的任务完成,就告辞了。”
“我送陆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