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jilimengweix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7篇文章,16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 

如你 十五

  一离开众人的视线于曼丽立刻立正站好,脸颊飘红心还在“咚咚咚”的跳,从前她和明台也常这么做,却从没让她又这么大反应。张启山带了几分调笑意味道:“看来陆建勋真是给我带来个宝贝啊。”于曼丽更加羞愤欲死:“哪有你这样的长官,和下属暧昧。”张启山顿时笑了:“不是你要我陪你挑线么。”
  可还有之前成衣店的事呢!于曼丽不想再和这个风流浪子说话,扭头自顾自走了,张启山在后面看着她婀娜的身影意味不明的笑了,他可能,真的看上这只又像狐狸又像兔子的小动物了。
  二月红夫妇与齐铁嘴此时都在一个房间,张启山和于曼丽进来以后就开始了情报交换。齐铁嘴最憋不住,第一个道:“唉,你们是不知道啊,那彭三鞭可是新月饭店大小姐尹新月的未婚夫哟,还好咱们没抢他的帖子,不然这就凭空多出个嫂子了。”二月红微微笑道,道:“就算抢了,药到手就走,回了长沙,未婚妻要不要还不是佛爷一句话的事。”丫头嗔他一眼:“这可太欺负人家姑娘了。”张启山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道:“那小姐不适合我。”于曼丽:“……”您为什么看着我说?!
  齐铁嘴可算个老光棍,哪受得了这个,忙道:“佛爷,你问出点什么没?”张启山露出一个“当然”的笑,道:“新月饭店这次拍卖的大多是古董,所以才对我那么热情,九门是做什么的,虽然不说,但人们多少知道点,那老板估计是想用九门的名声抬价。不过据说这次拍卖的压轴戏并不是古董,而是三味药材。”“药材!”齐铁嘴惊呼,“那不就……”张启山点点头:“想来就有鹿活草。”
  二月红与丫头对视一眼,他眼中有满满的势在必得。于曼丽想了想明台说的话,犹疑道:“日本人可能会插手这次拍卖。”
  “日本人?”
  “是我今天遇到的那个……朋友告诉我的。日本人要大量资金活动,和拍卖会有关。”
  日本人要用大量资金买的,当然不会是古董这么简单。齐铁嘴道:“佛爷,那我们的钱够不够啊!”
  张启山眉头紧皱,他和二月红对视一眼,打定了主意,道:“看来只能这样了。”齐铁嘴不明就里的“啊”了一声“哪样啊?”二月红道:“之前就拜托了佛爷,红家还算有点家底,必要的时候就去找票号作担保。”
  “二爷!”丫头一脸的不赞同。
  二月红握住她的手,温柔又有些苦涩的说:“只要你好好的,那些死物有什么关系呢。”
  于曼丽看这一对伉俪情深,不由红了眼眶,世上能有多少人可以情深至此呢?张启山心里暗叹口气,余光看到情绪低落的于曼丽,悄悄伸手过去,掩住了她的手,于曼丽惊讶的看过去,只看到一对深邃,夹杂怜爱的眼。一瞬间她几乎要落泪。
  齐铁嘴是不想和这四个人共处一室了,道:“这也不早了,咱们都睡吧,养足精神明天好应付日本人。”
  张启山点点头,对二月红道:“我们走了,你和夫人也休息吧,有什么事只管叫老八。”齐铁嘴一脸“佛爷你怎么能这样”,都是控诉。
  出了二月红的房间,三人自然各自回房,齐铁嘴第一个走,剩下于曼丽和张启山,于曼丽张张嘴,轻轻道了一声:“长官。”张启山回以温柔的一笑:“别乱想,等回了长沙再说。”于曼丽定定看他片刻,“嗯”了一声。张启山道:“去吧。”于曼丽眨眨眼,道:“长官也快回房吧。”
  昏暗灯光下,美人英雄,脉脉难言。

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