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浪里小白莲

【烟火纷与美人面】十二

锦瑟到底没能发作,在座的都是爷,她惹得起哪个呢。只能直直坐在那,全然没了之前娇媚的样子,脸上虽然看不出个恼,但是欢场女子不笑可不就算得上就摆脸子了。张启山不以为意,继续道:“本来是这样,只是还需经过锦瑟姑娘首肯。”

齐铁嘴虽然素来知道张启山虽是说一不二,但也不爱强人所难,可锦瑟说的难听些不过是个玩物,达官贵人们愿意了就捧着,不愿意了踩入尘泥也不过动动脚的事。张启山真要逼她做什么,有的是法子让她反过来哭着求佛爷答应。他可不信如今张大佛爷这彬彬有礼的样子是本性,说到底,还是馋人家身子。

呵,下贱。

齐铁嘴心里嘲讽了张启山一把,嘴上使坏道:“我们佛爷向来最民主,民主知道吧,洋人说的那个,啥都靠老百姓投票的那个。锦瑟姑娘不必为难,不愿意也没事儿的,”

锦瑟当然知道民主,学堂里还讲过,只是在她看来,净是些虚无缥缈的东西罢了,出了书上有真还没在别的地方见过,张启山这雄踞一方的人物就更不可能“民主”了。只是张启山和齐铁嘴毕竟说了让她选,给了她面子,她答不答应的也不好再给人脸色,嘴角顿时抹开了笑,身段也软了下来,依偎在张启山怀里,道:“佛爷和八爷说的哪里话,两位爷用得着锦瑟是锦瑟的荣幸,锦瑟高兴还来不及呢,怎会拒绝。”

张启山笑着摇摇头,这吴音软语的佳人可不是刚才和他你来我往的模样。他端起酒杯:“那就多谢锦瑟姑娘高义了,张某敬姑娘一杯。”齐铁嘴和张日山虽然不知道锦瑟高义在哪,但是张启山举了杯,他俩自然得跟着。面对三位云江城的大人物这般做法,饶是风浪里生死都见过的锦瑟也不那么自如了,只得笑着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这事算是说定了,齐铁嘴才道:“八爷我明天就能把消息传便云江,不出三日整个西南都得知道,但是佛爷何故如此啊?”

张启山松开揽着锦瑟的手,正色道:“此次军火量多,各方窥视,日本人也戒备森严,我得亲自去才能放心。但是我贸然出现容易引起怀疑,只好借锦瑟姑娘美名做个由头。”

“好嘞,我明白了,八爷出马您只管放心,保管让他们都知道张大佛爷跌在温柔乡出不来喽。”

齐铁嘴笑的鸡贼,张启山哪还不知道他,不定得趁机怎么捉弄自己一番,好在老八虽然爱玩,但是有分寸,也就由他去了。不再看一脸贼笑的齐铁嘴,张启山转对张日山道:“你去给锦瑟姑娘赎身,务必大张旗鼓,回去以后调几个能干的兄弟,万要保护好锦瑟姑娘。”

“是。”张日山话不多说,接下命令就走了。

锦瑟见此,便道:“伺候我的燕子是个好姑娘,我也用惯了,不知佛爷可否让她继续跟着我?”

张启山自然无不可,道:“姑娘还有什么要带的东西也一并收拾了吧,等此事结束,张某还是可以保姑娘太太平平过普通日子的。”

太不太平、普不普通于锦瑟有什么重要,她当初不也是自己选择了回来,不过现下她不会驳了张启山的面子,而且这一去说到底生死未卜。是该收拾收拾,不能把不该留的留下。


没想到吧!我回来了!一晃我已经是个社畜,这篇文还不知道多会儿更完,我决定整个大纲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