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站有点奇怪的cp的白夜

浪里小白莲

如你 二

   张启山是九门之首,长沙的土霸王,他这个布防官的衔不过是他与国民党互相妥协的结果。国民党不会放心长沙一直捏在一个党外人手里,这次派来张启山的政敌陆建勋就是一个讯号,更不说还强插了一个“情报专家”。
  不过就张启山的观察而言,于曼丽并不是陆建勋的人,她一直神色冷淡,对陆建勋也不假辞色,这就好办了。一个有能力的情报员,他自然想收归囊中。
   送走了陆建勋,张启山回到会客厅,张副官和于曼丽都站在那里。他从副官手里接过文件,道∶“你先为于小姐安排一下住处。”又转头对于曼丽道∶“于小姐舟车劳顿,先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   于曼丽知道自己在这里必然不受待见,顺从的应道∶“多谢长官。”
   这是个聪明的女人。看着于曼丽跟着张副官离开的背影,张启山如是想。要把她的底细查清楚。
   只是他的势力在长沙,而王天风的人,得去香港查,看来还得麻烦老九。
   于曼丽没想到自己竟然被安置在了张家宅子里,看来这位张长官是想就近监视自己,但如果她有不轨之心这样也会很方便,不愧是一方霸主,着实有胆识。
   自上海侥幸得生后于曼丽就一直在香港待命,只是王天风死了,郭骑云也死了,眀台投共和程锦云去了北平,她在香港无依无靠,前途渺茫,大概就因如此她才会被派来长沙做这么个有去无回的任务。
   “于小姐,有什么需要就和下人们说,佛爷的人,他们都不敢怠慢。”张副官慢条斯理得说着,话里透着警告。
    张家的宅子,张家的人,都只认张大佛爷,听佛爷的就话的,就是爷,不听话的,就说不准了。
   “请副官帮我谢谢张长官。”
   “于小姐客气。”
   张副官笑笑要走,忽然又想起一件事∶“于小姐没什么行李吗?”
   于曼丽轻轻笑开∶“我们这样的通常是没什么东西傍身的,累赘,也太危险。谢谢副官关心了。 ”
   “应该的,于小姐好好休息吧。”
   张副官关门离开,去向张启山汇报情况,张启山道∶“我们张家不能差了待客之道,让人给于小姐置办些衣服什么的,也算尽了我们的地主之谊。”
   “是。”
   副官领命去安排,张启山停下了批文件的笔。“我这样的”是指特务么?长沙常年由九门把控,倒也真没见过什么特务。
   呵,有趣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